最近我老家要 翻新 ,我媽要我想想房間佈置,我們選了 評價好、且有眾多 網友推薦 ISQ系統家具 業者,ISQ在系統家具上也有多年的經驗,而且不論是居家、商業空間、全室設計、櫥櫃等,多種室內的裝潢都是可以透過系統家具來裝潢的!真的超意外!我一直以為家具就只是像ikea那樣,都是固定的款式,沒想到ISQ它們都可以依照客戶的居住需求,去量身打造你的家具擺設和設計 當然,這也還是要看你的房屋是怎麼設計,他們才也會推薦你適合的系統家具喔!畢竟每一個房屋的格局都不同,要以格局最適合擺放的方式,去找適合的家具才行。

458.JPG

8456.JPG

而且,更重要的是ISQ系統家具專注於 健康環保的理念,融合木工裝潢的特性,並且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呢 也推出全新F1實木板材-ISQ健康安芯木板,由實芯木板與上下兩層實木片高壓製成,質地堅固不易彎曲變形,與木工採用的木料相同,並以木工無法達到的 無塵屑模式 組裝,減少施工時間及大量粉塵的問題 

9547.JPG

558.JPG

另外,他們也擁有 自營的工廠 、專業的設計團隊,透過垂直流暢的作業,直接把關每個細項環節,以確保商品與服務品質等多重優勢。我們也看了很多房間案例分享,發現系統家具的設計竟然還可以有 公主樓梯 !看到公主樓梯實真的是太驚訝了!那個小樓梯覺得就是小朋友會喜歡的類型阿

8565.JPG

而且,還有幾間系統家具的案例,也都看的出屋主的房屋風格,有些房間也看得出來特別有藝術氣息,給人一種很簡單、利落的感覺。而且覺得系統家具最棒的 優點 就是,很多櫃子都可以巧妙的 收納在牆上,對於家中雜物過多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大大的增加了收納的空間,而且也不會讓房間變的 乾淨,真的是很棒阿!我也要繼續多看看ISQ系統家具的案例,來想想我的房間要怎麼打造成日系房了

404646356406782.JPG

ISQ系統家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
電話:02-2742-5666
信箱:isqwood@gmail.com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