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房間裡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聽我朋友的推薦,說鐵力士的架子耐重度高,而且容納性也夠 ,所以我就也在鐵坊家具的網站上,買了一組帶回家!想說我朋友自己也有買來用的話,這樣應該是真的很不錯!那像我買的這款鐵力士架,就是46深、46寬、91高的白色鐵力士架,我想說我先買一款簡單的來試試水溫,所以我一開始沒有買耐重度太高的,我買的這款普通型,耐重大約是150公斤左右

123.jpg

可自由彈性調整高度,想要多高多低都自己來!

我之前聽我朋友推薦,會想買這款鐵力士架的原因也是覺得它很方便,他們家的鐵架都可以彈性的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調整架子的高度,鐵坊家具他們家的鐵架,是有可調式腳墊的設計,這樣的設計不僅具有防滑、防刮的功能,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去調整高低!好適應每個人家中不同的地形。

而且,他們家的鐵力士架在組裝上也不會很困難,即使是女生也可以很輕鬆的組裝呢!像我買的這款白色鐵力士架,我就只花了10分鐘就輕鬆組裝好了呢!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擔心組裝很麻煩的女性同胞,推薦可以跟我一樣買同款的鐵力士架喔!

552.jpg

SGS耐重測試,MIT台灣製造高品質

除此之外,鐵坊家具的鐵力士架,更是台灣MIT製造的高品質,超耐重型的架子更是可以耐重450公斤呢!而且材質也是使用相當高硬度的鋼板,可以長久耐用,不擔心地震容易發生倒塌變形的可能!表面更是高效防鏽,外觀耐磨且不易生鏽,也採用歐美的塗裝標準,是屬於無毒、無甲醛的鐵力士架,聽過經過測試,在室內最高可以10年不生鏽呢!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