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要去員工旅遊了,我這個大肚皮要怎麼穿泳衣啦!聽說瘦身精油很有用,我得趕快回家試試看。這次拿到的是朋友極力推薦的天然精油,說每天早晚擦一次,邊擦精油邊按摩,全身一次擦下來,大概需要一個小時,不知道是精油會發熱,還是我按摩到全身發熱,這款瘦身精油帶有一些葡萄柚的清香,很好聞,我連續使用精油按摩了一周,覺得好像真的有效耶!!感覺腿部的水腫明顯消失了,不過肚子尚有待加強,應該是我肚子的肥肉太頑固,我要多使點勁,看可不可以把脂肪給推小塊。

精油4.JPG

全家人都可以享受的精油魔法

去除十種惱人異味
臭襪子味?新家具味?寵物體味?呵~交給精油來處理吧

各種症狀疾病所適用的芳香浴
其實不管春夏秋冬,泡澡都是最好的養生保健法~

在香氛環繞中的快樂開車族
開車全家出遊時,今天想用點什麼不同的精油呢?

冬天幫全家做做精油腳底按摩
呵呵~你家人真有福氣啊,幸福嗎?很美滿!

精油是植物的精華,當你使用一滴薰衣草時請記住,這是十幾顆薰衣草花的精華,當你在把玩手邊十幾瓶的精油時,也請你記住,這些精油是從全世界各產地的獨特植物提煉出精油運,分裝運到你手上的,所以請你珍惜也請你要好好應用這些大自然的禮物,這樣你才能收獲更多!

Q:在滴精油的時候,手一抖不小心多滴一滴兩滴,會有影響嗎?

答案是:當然有!特別是我們慎重提示您千萬不可過量的精油,多一滴可能代表多一倍的量,這時你只好把整個配方比率都跟著調整一次,稀釋濃度。香草魔法學苑針對四季不同的需求,特別開發了春秋季講堂 /夏季講堂 /冬季講堂等,這裡都是針對隨時的生活應用最好的使用範例與心得,您最好多到這裡挖挖寶喔!

香草魔法學苑
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我們不以利潤為銷售導向,也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行銷,堅持產地直送,把最優質、優惠的純精油提供給台灣廣大顧客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天然精油 芳療精油
    全站熱搜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