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創業,但是他們是小型的創業公司,初期不打算租太貴的商務中心,不過當然還是要找個高評價的比較好,雖然他們只打算以3~5人的辦公室為主就好,但 評價好 的商務中心,當然還是比較讓人放心 所以這次,我就陪他一起找找,看有什麼比較好的共享商務中心,他擔心自己去看,會有自己無法察覺到的盲點,那我當然就也義不容辭的陪他一起去啦!我之前就也有聽同事說,有一間叫做「 Workfun 」的共享空間,好像就很不錯~

迎賓入口1.JPG

所以我就也幫我朋友預約了時間,想去好好瞭解這間Worlfun商務中心,他們好像也進住了不少企業,大、小企業都有進駐,而且 台北、台南也都有分店在 聽說裡面更是設有 超高級酒吧在 ,讓在這裡工作的每個人,都可以彼此互相切搓交流。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了很高級的酒吧及吧檯區,在Workfun商務中心酒吧的空間,也都放了很多沙發,好讓在這裡工作的人們,可以達到一定的放鬆 

台灣搜房6.JPG

不得不說酒吧的空間,真的是太高級了阿!!!

商務中心.JPG

沙發的數量超多,覺得是很適合大家共同交流的空間阿~~~

DSC_5223.JPG

吧檯區的空間,也很適合舉辦各種活動呢

在 台北的商務中心,是採用了台灣的 九份風情 與英國的 英倫風情 二種不同的樣貌。提供了氣派大方的辦公室環境,100坪的共享空間,而且提供適合2~6人的小型/微型個人辦公室出租、公司設址、工商登記、活動場地、會議室…等服務。而且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 南京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步行僅三分鐘路程,週邊辦公室林立的金融商圈區,交通上也很便利阿

DSC_8091-改.jpg

現場還另外跟我們介紹,他們最近台南 商務中心也開始啟動,台南則是採用了 日本京都老街 與 美國紐約 二種不同的樣貌,搭配大片落地窗戶,復古又時髦的工業感設計,讓您耳目一新。台南分店也提供氣派大方的辦公室環境,佔地35坪的共享空間,提供適合2~6人的小型辦公室出租、公司設址、工商登記、活動場地、會議室…等服務。位於台南東區 精華地段,鄰近夢時代購物中心、德安百貨、文化中心,2分鐘到高鐵接駁站,10分鐘到高速公路,真的也是相當方便

20180627台南營運中心開業大吉_180627_0003.jpg

我跟朋友瞭解完之後,也覺得如果他要創業,可以先優先考慮Workfun商務中心,覺得這裡交通地點方便,而且對於只有3~5人需求的話,這邊會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

台灣搜房W.jpg

工作趣 主題辦公室
電話:(02)2752-6619
電子信箱:service@workfun.com.tw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號10樓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