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這子朋友來我家玩,由於我們都是 精油的愛好者 ,所以經常會一起討論互相推薦的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等等,畢竟 每一種精油都有不同的功用,依照我們自己的需求,去購買我們喜歡的精油 不得不說,我覺得身為女性總是會有許多的困擾,像是過敏的問題、小朋友搔癢問題、家務的塵蹣問題等等,對我們這些需要照顧家中女性來說,真的是有很多的問題需要解決阿~

rtrt.JPG

後來,我朋友推薦一款他最近發現的精油店家,他說香草魔法學苑不但有販售精油, 可以向芳療師可以諮詢 。她說,她前陣子也買了一瓶尤加利精油回家泡澡,覺得聞起來的味道不僅超舒適,他也還偷偷告訴我,用精油泡澡 還可以解決妹妹癢 的問題!她知道我會因為天氣,有濕疹的困擾,所以建議我也用精油泡澡看看

gfgd.jpg

她也幫我看了網路上,別人使用香草魔法學苑的評價,發現也有不少人分享精油泡澡的好處!她說香草魔法學苑,之前也有遇過有客人有 濕疹 方面的困擾,對方總是在半夜會癢的受不了!他也用過無數種藥,每次都是剛用時神奇無比,立刻止癢,但是約一兩個月後,還是會復發,又要過那種半夜癢醒來的日子,真的讓他很難受 

christin-hume-505815-unsplash.jpg

對方原本覺得就死馬當活馬醫的試試看,買了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也另外去買了亦可膚,一方面在請教相關的建議,打算 雙管齊下,看這次會不會好一點。當天就用精油泡澡,也擦藥膏,結果沒想到當天竟然睡了個好覺 

精油4.JPG

他第二天停用藥膏,只改用精油泡澡,沒想到效果好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因為精油泡澡後的感覺,那種止癢效果或是濕疹部位的復原,比用藥膏好很多,雖然芳療師也說這樣的方法不算完全根治,但可以有效的降低癢的症狀。芳療師也告訴我,那位客人平常每天使用的 精油配方是 4滴天竺葵,4滴尤加利,4滴廣藿香,用蓮蓬頭先衝散,然後泡個十幾分鐘,這樣就很舒服了

unnamed (1).jpg

而且,尤加利精油一瓶也才大約 $400元 而已
一小瓶算可以用上1個月的時間 ( 如果只拿來泡澡的話啦~ )

unnamed (2).jpg

買來不只可以做 泡澡功能,更可以搭配擴香機,有 擴香的功能。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容易過敏,也可以利用精油來 改善過敏問題,且不論是異味,還是 塵蹣問題,也可以利用精油來做改善喔~

精油2.png

香草魔法學苑
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
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