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可以說是一個不太吃榴槤的人,但前陣子同事一直向我推薦 貓山王榴槤,一直說D197的貓山王榴槤跟一般的D24榴槤不一樣 其實說的那些什麼D197D24我也不是很懂,但是在他的百般瘋狂推薦下,我也就給點面子的吃了一點試試。沒想到貓山王吃起來的味道,真的跟我想的很不一樣!我因為小時候對榴槤的印象很不好,所以長大後也一直沒有打算要再去嘗試.......

貓山王榴槤

沒想到會因為同事的推薦,而因此入了貓山王榴槤的坑 ,我覺得如果是榴槤粉的人,真的要把D197貓山王榴槤推薦給超級榴槤粉阿!同事也說這次也是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送他,他也才知道原來有 貓山王榴槤


這種東西,在馬來西亞是很有名的 頂級水果 ,而且,那些數字也都是意指榴槤的意思。第一次聽到時還覺得很奇妙,想說水果就水果,幹嘛要特地加上什麼D197還是D24阿什麼的,只能說這也是榴槤的一種特色吧哈哈

fhhg.png

 

印象中小時後,吃那些 一般榴槤 的  果肉都偏硬 ,而且吃起來會給人感覺有一種 不太新鮮 的感覺,之前我家人去泰國玩,也有買過泰國的金枕頭,當時也吃了一小口,但也覺得 金枕頭 吃起來有一種  絲狀感,而且味道 普遍偏淡,果肉也有種乾乾的感覺,所以我也沒有很喜歡  


還以為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再吃到榴槤了,沒想到會因為同事的一顆 貓山王榴槤 ,讓我重新對榴槤改觀!D197貓山王榴槤與一般的榴槤相比,覺得吃起來的 口感比較嫩滑,而且比較有 綿密感,也不會像其他一般榴槤,吃起來乾乾的,新鮮的榴槤反而吃起來很水嫩!而且味道也很濃厚!

04.png

我因為一吃就成主顧,所以我自己也上網找了一下,看看台灣會不會也有引進這種貓山王榴槤,沒想到真的也發現網路上真的有人在賣 !而且還是 直接宅配 就可以了,我就也直接上網下單了!送過來時還發現店家的包裝做的很有質感,真的會有一種 頂級水果 的感覺


包裝大概就像網路上提供的照片那樣,收到時真的覺得有種滿滿的禮盒感阿!而且,這間店家的名字我也覺得很有趣,他們的網路店名叫做「 立三 」,倒過來就跟電視台同個名稱太有趣啦~~~光是店名和包裝,真的舊鈔讓人印象深刻的阿哈哈哈

sfdf.png

而且,網路上也會很貼心的附上一些食用方式,告訴你怎麼吃風味才會最好 除了D197貓山王榴槤之外,他們家也還有賣 其他水果  活海鮮,覺得可以宅配的種類也真的很多~我這次訂購也多訂購了一些,好準備來跟我那些不吃榴槤的朋友分享分享

擷取.JPG

立三進口水果水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338-2號
電話:0918-787-187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