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就是個會經常做菜、煮飯的人,之前覺得廚房的空間狹窄 ,一直想買一個電器櫃給自己,好放我的烘王烤箱和一些餐具!沒想到前幾天逛網拍時,真的讓我找到了一款超符合我需求的電器櫃!而且還是台灣MIT製,品質尚也讓人放心不少!我自己分別買了兩種不同的款式,一種是有滾輪的,一種則是沒有滾輪的!想說多買一個電器櫃給我男朋友,讓他放放一些他的3C產品

copy-cnqwzxx-1518499952-X-max-w-1024.jpg

可滾動、也可以隨意調整高低

我在鐵坊家具買到的這款電器櫃CP值真的超高,不但有滾輪,而且他們的層板也可以隨意的依自己的需求調整高低,不管你的東西今天是大還是小,都可以自己去做調整!我覺得這點真的超方便!而且他們家的鐵架也有專門給烘王烤箱的規格,我原本也還很擔心很少有櫃子可以承重烤箱的重量和體積,但沒想到他們就有專門給烘王烤箱的電器櫃,這下我不僅不用擔心體積大小,也不用擔心承重的問題呢!

鐵坊3.JPG

側邊專利設計,還是台灣MIT製作真的CP值超高

不僅如此,鐵坊家具的收納架或烤箱價等產品,都是100台灣MIT製造,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一點點,但MIT製造我覺得品質上是很有保證的!而且電器櫃的高低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喜歡去做客製化的調整,我原本也還擔心如果架子側邊是中空的話,會不會烤箱放上去就很容易被堆倒,或是推出來…..後來才發現我不用擔心!

鐵坊5.jpg

有那個側邊的設計,真的挺不錯的!這下不管是放會滾動的物體,也都不用擔心會掉出來!不過,這類型的電器櫃大多是要自行組裝,自己組裝也可以自由的調整高度,以你要放的物品去決定高度。真的推薦如果你家也是烘王烤箱,也想找地方放的話,可以選鐵坊家具喔!推薦每個喜歡烹飪的女孩,都該有一個電器櫃來增加自己煮菜的空間阿!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參考來源:鐵坊家具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