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是屬於喜歡日系風格的居家環境 ?最近我妹妹他們想重新裝潢,因此在找系統家具的廠商,聽我們的朋友推薦有一間ISQ系統家具,評價挺不錯,而且可以選擇的安全性板材也很多,那我和我妹也實際去了一趟他們的京華總店,想實際去現場也多瞭解系統家具的規格、種類以及板材等等

855.JPG

我們去瞭解之後也才發現ISQ的系統家具是實芯木板與上下兩層實木片高壓製成,質地堅固不易彎曲變形,與木工採用的木料相同,並以木工無法達到的無塵屑模式組裝,減少施工時間及大量粉塵的問題。

無毒、安全的板材,打造最健康的居家環境

另外,那ISQ系統家具除了使產品更加耐用的基本訴求外,我們更在乎的是產品的安全以及健康的居所空間,因此,板材的甲醛含量ISQ做了全面的提升,環保碳化板與健康安芯木板皆符合F1標準,甲醛含量低於0.3mg/L,趨近於零的健康板材,來打造更優質的居家環境。

而且,對於現在的人來說,生活品質是現代人的首重目標,尤其是長時間與之相處的家,使用無毒安全的建材與傢俱,才能有健康人生,為此,即將迎接新生兒的屋主,要用健康環保無害的板材、彈性富機能的傢俱,打造永續樂活的居家美學。

1113.JPG

系統家具擁有多元的風格,不論是日系、北歐、工業風都沒問題

而且,我和我妹妹實際去瞭解之後,也才知道原來系統家具有分為很多不同的風格,可以選擇日系風、北歐風、鄉村風、工業風等不同風格,現在也更有不少裝潢業者講究環保、無毒的綠建材,包括可以因應各種風格居家量身訂製的優質系統櫃、以及質感精美的廚具、木地板等等,在最前線的建材端就能落實品質控管,為消費者的居家健康、安全嚴格把關。

系統家具在收納上也相當的不錯,我跟我妹一起瞭解完了之後,我們兩個人都非常推薦選用系統家具來改善你的居住品質,網路上也有不少人認為系統家具可是大大幫助你成為生活智慧王的小幫手!如果對系統家具的迷思還停留在又大又笨重,那可要改變想法,因為它可能是解決你從收納到睡眠等居家機能最好的幫手。

404646356406782.JPG

ISQ系統家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
電話:02-2742-5666
信箱:isqwood@gmail.com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ISQ、UDN新聞網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