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跟我一位也在工廠上班的朋友聊天 聊到了滑台這樣的一個機器,他說現在很多中小企業或工廠,都會用到滑台這樣的器械 ,那我就也好奇,滑台到底是什麼?在挑選時又該怎麼選擇才好?一般滑台的價格又落在哪個區間呢?我朋友也告訴我說所謂的滑台模組,就是指具有導向、送給、夾緊3項機構的模組化產品,分為手動滑台和自動滑台,可以進行定位調整,物體傳送

diogo-nunes-1344461-unsplash.jpg

常見的滑台種類有哪些?

● 電動滑台:

- 速度:滑台的速度直接影響產品的生產效率。效率就是生命,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更多高品質的產品,也是企業考慮的關鍵因素之一
- 載重大小:包含水平使用時的負重和垂直使用時的負重
- 精度:滑台的精度直接影響產品的品質,因此,精度問題也是影響滑台價格的關鍵因素

● 滾珠絲槓直線導軌滑台模組

- 功能性:滾珠絲槓滑台模組是馬達驅動滾珠絲槓轉動,來實現物體移動,因絲杆無法導向,需增加導向機構導向,常用的導向零部件有滑軌滑塊、光軸直線軸承等,常用於精度傳動。

● PRZ高精度滑台系列

- 行程:50mm~300mm之間
- 最大裝載質量:1.5kg~4.0kg之間
- 功能性:可利用直線導軌軌道和直線導軌工作台聯接的本體進行安裝,從而發揮導軌的高精度、高剛性和高安裝精度等優點

怡至2.jpg

在台灣也有推薦的滑台廠商嗎?

那我也問了問我朋友,以滑台這個產業來說,在台灣又有推薦的廠商嗎?我朋友說像他們在訂購時就也是找怡至企業,怡至企業自1979年成立至今已近30個年頭,長期與日商NOK以及New-Era的合作,使得優異的氣壓產品得以引進台灣,協助各項產業的設備提升。雖然公司歴史悠久,但是卻仍不斷創新改革,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目前代理的品牌包含日本New-Era、Nitta Moore..等多家廠牌空壓元件 , 尤其專注於New-Era的高精度線性軸承滑台氣缸上。此類氣缸因具備了高精度,高剛性及長壽命之優點,並大幅減少機台設計,採購,組裝,調整之時間及成本.因此廣受半導體ヽ光電·電子零件··等產業之檢測或生產設備所採用,推薦如果有滑台、夾爪、滑台氣缸的需求的話,都可以找怡至企業喔!

怡至1.JPG

怡至企業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號7樓之16
電話:(02)2999-8905
電子信箱:service@nok.com.tw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怡至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