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閨蜜都是喜歡做菜和享受美食的人,昨天我們也一起各別買了一台好先生烤箱和烘王烤箱,但買來後我們也才想到我們的烤箱沒地方放了!所以趕快上網找找看有沒有評價不錯的家電店家,結果找一找,我們就找到了鐵坊鐵架,而且他們剛好也都有專門做給好先生烤箱烘王烤箱的鐵架,覺得這下就也不用擔心烤箱會有放不下!而且,他們的烤箱也有分可以放在桌上,或是在地上可以滾動的類型 

123.jpg

多元的款式可挑選,高耐重、高收納性

那我閨蜜她決定買在桌上的烘王烤箱,她買了一款黑色比較有質感的鐵架,耐重有150公斤,除此之外,表面也是沙面的粉體烤漆,不易刮傷和碰撞!我閨蜜也覺得選黑色比較不容易髒,至少髒了也不容易看的出來,而且外觀看起來也至少比較具有質感一些!那他買的那款烘王烤箱架,更是台灣MIT製造的,而且架子的高低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喜歡去做客製化的調整。

我覺得更讓我閨蜜滿意的一點還是,他們家是100%台灣MIT的,這點在品質和服務方面,真的可以說是很有保障!我原本也還擔心如果架子側邊是中空的話,會不會烤箱放上去就很容易被堆倒,或是推出來.....後來才發現我不用擔心!因為他們的烘王烤箱鐵架是有側邊的設計,所以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決定要不要放側邊的板子!覺得這點也是相當方便!

e429f67a32c48469f8ffa2fe5f75c735-max-w-1024.jpg

一般烤箱,要怎麼挑選才好?

那我跟我閨蜜也聊到了關於挑選烤箱的部分,也分享我們平常在挑選好先生烤箱和烘王烤箱時,又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

● 烤箱容量:烤箱的容量的選擇取決於你的用途。20L以下的烤箱適合家用做一般烤肉、烤菜,但是容量小,火力集中,注意食物未熟先焦;建議35L以上,如若注重品質或商用,買更大容量的。

● 溫度控制:溫控是否精準要作為挑選烤箱的第一要素!溫差起碼要精確到上下5℃之間,這直接決定你的成品質量哦!

● 熱風循環:通常熱風循環這個功能最好有哦~有了這個功能,烤箱加熱速度快,烤出的食物色香俱佳。而且,你可以用這個功能做肉鬆哦!

● 發酵功能:這是個「有最好,沒有也沒關係」的功能,它可以用來做酸奶、酒釀。

● 時間控制:千萬別小看時間控制的精準度,如果稍不注意,很可能一爐完美的餅乾,會因為多烤了1-2分鐘就從亞洲人變成非洲人……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