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我男朋友一起在網路上網購了層架 我們一起買了鐵坊家具的三層層架,想說鐵製的收納架比較耐用、耐刮,而且我們買回來組裝後,發現他們家的層架真的很厲害不僅可以放烤箱、家具、電器,更有吊衣層架更可以收納許多衣物!說實在的,我覺得可以放烤箱這點真的很方便!

鐵坊2.jpg

我家就因為使用烤箱時會發熱,又不敢把烤箱跟其他東西疊在一起放,擔心之後使用會發生危險 所以這次才又決定再購入一個層架!

鐵製的烤箱層架,會很容易生鏽嗎?

那我這次買的烤箱層架,真的也讓不少朋友問我,買鐵製的層架放在廚房,不會很容易讓層架生鏽嗎?其實,我自己也有上網爬文,會選擇鐵坊家具的層架,也是因為看到鐵坊的層架好像很多人推薦,也去了解它的層架會不會很容易生鏽,後來發現他們的層架是沙面材質,相當耐磨而且也不易生鏽!而且也耐重!感覺就是烘王專屬的層架呀!

鐵坊4.jpg

在加上他們的層架有耐刮耐磨的特色,在使用烤箱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容易被刮到!不過,這類型的電器櫃大多是要自行組裝,如果對於組裝苦手的人,不妨再找一個小幫手!自由組裝可以調整適合烤箱的高度,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高耐重、高耐刮!這樣的CP值真的超推薦!

而且,鐵坊家具的層架也具備一定的耐重度,我買的這款層架是耐重150公斤,對於有許多厚重大衣的我來說,算是很夠用了!除此之外,我們在組裝時也發現那個收納架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去調整,而且也具有防滑、防刮的功能,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調整高低,好適應居家的各種不同地型。這樣不論我的電視櫃收納架想放什麼,都不用擔心會受到長寬的限制。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參考來源:阿毛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