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姑姑的寶寶玲玲這個月也滿1歲了,我們家打算去給玲玲慶祝滿1歲的生日 我跟我媽也打算一起買個比較好的寶寶沐浴乳給他,剛好朋友也推薦愛你所愛LWYL的寶寶沐浴商品給我,我也上網看了一下他們家植萃寶寶沐浴乳的評價,發現原來不少新手媽媽都是植萃沐浴乳的愛用者

family-2610205_960_720.jpg

我和我媽想說玲玲既然是女生,那就幫她挑一款女孩用的櫻花植萃沐浴乳,這款沐浴乳是以天然的油脂製皂的橄欖油為基底,無任何有效的化學有害物質、重金屬、塑化劑等,他們家的寶寶沐浴乳100%可以被大自然分解,不僅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也不會對寶寶的肌膚帶來負擔。

愛你所愛的櫻花植萃沐浴乳如何?好用嗎?

我挑選購買的這款櫻花寶寶沐浴乳,是嚴選西班牙有機橄欖油(含英國Soli Association COSMOS認證)、大麻籽油、月見草油製成自然澄清液體皂, 特別添加珍貴沙棘油,近似肌膚皮脂成份豐富柔細的泡沫溫和潔淨全身肌膚, 並添加洋甘菊、蘆薈、艾草等植物萃取,舒緩保濕肌膚,沐浴後水嫩細緻,適合給乾性、敏感肌膚使用。

492824765217845.jpg

另外,他們家除了有櫻花系列之外,還有洗髮用的寶寶沐浴商品,像是甜橙洗髮乳就是嚴選天然油脂植物萃取成份,沒有任何化學有害物質,使用後也可以有效的被大自然自然分解,不會對環境帶來過多的破壞,很適合給1歲的寶寶使用。

一般新手媽媽,該怎麼挑選寶寶沐浴乳才好?

那在挑選寶寶的沐浴商品時,也有幾個注意事項可以先瞭解比較好,由於寶寶的肌膚相對來說較敏感,所以應該要選購相對溫和、不刺激性的沐浴乳為佳,也不建議新手媽媽選擇含有人工香料的沐浴乳,給寶寶沐浴乳建議都以天然成份為主較佳。新手媽媽也不要天真的拿給大人用的沐浴乳給寶寶用,這樣容易給寶寶的肌膚造成傷害,容易會有過敏的情況發生。

愛你所愛.JPG

愛你所愛LWYL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電話:03-6577256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