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是我閨蜜的寶寶就要滿8個月了!我打算買點給嬰兒吃的副食品給我閨蜜當做伴手禮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買寶寶米餅,不清楚對8M的嬰兒來說,怎麼樣的米餅比較適合?又或者是不能買怎麼樣的米餅?之前有聽我朋友說愛你所愛LWYL的寶寶米餅很不錯,我朋友就推薦我可以買他們家的米餅,在購買之前也可以問問他們的小編,小編通常也會推薦適合的米餅

321.JPG

滿8個月(8M)大的嬰兒,適合吃什麼米餅?

那我也問了愛你所愛LWYL的小編,詢問如果是剛滿4個月的嬰兒,又適合吃怎麼樣米餅?小編就告訴我說對8M的寶寶來說,給8個月大的寶寶吃米餅,是可以幫助寶寶訓練咀嚼及吞嚥的能力,不僅如此,這些嬰兒副食品也可以讓寶寶獲得均衡的營養,同時也讓小嬰兒適應成人的飲食方式。除了寶寶米餅之外,也推薦媽媽們可以給寶寶吃流質食物,或是半固體的食物,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寶寶吃不同的食物,可以更幫助寶寶的營養和成長喔!

8個月寶寶米餅推薦:握握果紅藜麥米果棒

1.JPG

第一次購買嬰兒米餅,該怎麼挑才好?

另外,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買寶寶米餅,推薦可以這樣挑選米餅,我也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挑選的重點!首先,嬰兒米餅最需要注重的就是「鈉含量」了,要注意米餅中的鈉含量不能過高,不然可能會導致寶寶無法代謝,而給腎臟造成過多的負擔,注意這類零食每100公克,鈉的含量大於500公克的話,就屬於高納含量的食物了!那下面也跟大家科普一下寶寶攝取鈉含量的小知識:

● 0~6個月嬰兒:每天不宜攝取超過1克
● 7~12個月嬰兒:每天可攝取1克
● 1~3歲幼童:每天可攝取800毫克鈉盒裝袋裝 嬰幼兒副食品寶寶送禮禮盒

愛你所愛.JPG

愛你所愛LWYL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電話:03-6577256

參考來源:988文章平台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