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超強大的手機殼,前幾天我生日時,我朋友送了我一款IPhone的太樂芬手機殼,這款太樂芬手機殼不僅高耐撞高耐刮,在材質上更可以說是軍用等級的規格,我原本以為這種耐撞耐摔的手機殼,通常造型會很醜,沒想到太樂芬的手機殼造型不但簡單好看,更是一種簡單的好看!我朋友給他自己是買黑虹的線條組合,那買給我的則是粉色的組合

321.JPG

三層高規格耐撞,真的是很優秀!

我後來也去他們的官網看,發現原來太樂芬的手機殼內包的金屬支架不但可以抗衝擊,內層網狀設計更是可以分散殘餘能量,也就是說摔手機的時候,太樂芬手機殼摔下去還會幫你分散能量,降低手機的衝擊(簡直就是手殘救星!)最外層的軟矽膠也是最好的保護喔!而其中的三層,也分別是有這三層保護:

● 醫療級矽膠
● 抗重力網結構
● 空氣彈簧網結構

太樂芬.JPG

軍規的防撞手機殼,會不會太重?

不過,我一開始也以為像太樂芬這樣的軍用規格手機殼,會不會很重、很不方便之類的?後來發現三層結構中,只有彈簧網結構的金屬支架,會使讓人擔心配戴後會變重,但這個金屬彈簧鋼片只有0.3mm!

熊膜3.jpg

摸起來一樣超輕薄,甚至不會覺得很重喔~如果你也是整天容易手殘摔手機的朋友,推薦你可以試試看太樂芬手機殼!我自己也準備要在熊膜購入一個啦!手殘派必須擁有的防摔手機殼!

熊膜1.png

熊膜3C
LINE:sleep6112或0970700781
E-mail:sleep6112@yahoo.com.tw

參考來源:阿毛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凱薩玲的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